這是大達妹星期日晚上到家的狀況,
不過因為之前有跟她玩耍過了,
所以她顯的很累。
星期日我去裕毛寶看狗狗,
進去店裡面只有看到一隻背對著我們睡覺的小雪,
自己是在一個籠子裡,
我心想,不會是那隻吧,
(可能是因為當時看到她在睡覺,怕她又是隻生病的小雪)
後來我們就進去看她,
一聽到有人來,
馬上跳起來要跟我們玩,
可是我忽然看到比之前達妹還要大一倍的小雪忽然害怕起來,
害怕 哇!怎麼這麼大一隻,
害怕 哇!怎麼活潑的要命,
呵呵~
那是因為我從來沒有養過狗,
也是個非常怕狗的人,
就算小隻我也會怕。
那麼活潑的狗我更怕。
在那待了一個小時左右,
把自己從網路上或問人家的觀察都觀察過了,
還是很猶豫不決,
最大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那家店四處瀰漫犬瘟的病毒
(我們進去有聞到很濃的消毒水味道)
我真的非常怕這次帶回來的小雪狀況又跟上次一樣,
那我真的對養狗會灰心到底。
(至少會有很長一段的恐懼期吧!)
不過,也由於她太活潑,
我一度懷疑搞不好店家有注射她興奮劑,
所以遲遲猶豫不決,看了又看,想了又想,
後來還是決定就先帶這隻大小雪回家。
當然,有了第一次慘痛的教訓之後,
我們馬上飛奔大墩動物醫院給小雪做個檢查,
一開始找不太到,明明就到了大墩18街厚,
結果原來是忽略了小小間設計的門面,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墩PO的店面感覺起來蠻大間的呵呵)
不過還好,總算是找到了大家都推薦的大墩動物醫院。
做好第一次的資料登入
(大墩很貼心,還有設計動物們的掛號證,就是先幫動物們拍照,
然後馬上做好一張掛號證,很貼心。)
我們大約等了快一小時吧,輪到我們了,
在外面我們就有看到裡面有巨型雪納瑞,
第一次親眼看到真的是很興奮,很可愛很帥很美。
進去時,應該是戴醫師本人替大達妹檢查的,
(我的第一直覺拉)
後來醫生說她蠻健康的,只是肚內有些蟲,會開些驅蟲的藥
給大達妹吃就好,然後本來要幫我們打預防針,
但是剛好那邊針都沒了,於是建議我們去中興打。
中興假日休診,我們去客人介紹的長生動物醫院打針。
嗯!就這樣,然後就把達妹帶回家了,
在車上的時候,她跟之前的小達妹不同,
小達妹如果進去籠子裡,會叫。
但是大達妹都不會叫,
像帶去長生時也是有用籠子也都安安靜靜在裡面。
(可是因為她比小達妹大一倍,籠子又顯得更小了)
星期日就這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