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她6。22晚上玩瘋了之後拍到最可愛的一張。


昨天從網路訂購的戴醫師出的其中兩本書:
狗狗的異想世界
還有別只給我一跟骨頭
今天下午兩本都看完了,
不過今天達妹睡比較多次,而且有三次都睡到說夢話
(應該是夢話,就睡覺時候還會發出嗯嗯嗯的聲音,
然後手阿腳阿抖抖抖,第一次拍攝沒有成功,嗯完了我相機才打開,
第三次嗯的時候我趕緊把電視聲音切小,終於錄到了呵呵。)
後來我就想教達妹坐下的指令,
今天我已經學會讓她聽到我叫她名字=有零食吃的狀態。
所以現在我只要叫她達妹,她馬上就有反應。
後來也是一樣先叫她過來,讓她先注意到我手上有東西可以吃,
但是她一如往常都很急躁,味道聞的很清楚,
但是看不到東西在哪?
等她靠近我又給她看我手上的東西,
她就跳起來兩腳趴在我腿上一直想吃,
我就對達妹說坐下,然後也照書教的把手往她頭頂方向移,
這樣她自然會有坐下的動作,
果真如此,後來她一坐下我馬上拿給她吃,用還不是很誇張的語氣
誇獎她好棒
(書上說要很誇張,網路大家討論也是如此說,
可是有人在的時候我會不好意思太誇張說 呵呵,
這點戴醫師書上也有寫到呵呵,
不過我已經盡。。。。。量給她很誇張了,
主要是要讓她辨別語氣,因為就像戴醫師書上說的,
狗狗是聽不懂人類的語言的,台語國語聽不懂,
沒出國過,英文更聽不懂(這句很好笑)
狗狗是靠語氣分辨的。 )
後來試了好幾次,達妹真的有記起來了,
只要我說坐下她馬上坐下。
我真的是很想給她親親,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