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這一星期,總是有許多客人會問起達妹,
我只能簡單說她在樓上,
客人會追問:樓上很熱吧!?
怎不帶下來?
我也想,非常想,只要想到樓上這麼熱又悶,
可憐她睡也睡不好,玩也沒人可以跟她玩,
就心都會揪在一起,然後好想趕快12點下班。
之前就聽養狗的人說,小雪是很需要人家陪伴的,
這點我相當能體會,只要我上樓去看看她,
她一定興奮到不行,然後當你坐在她身邊,
或者你不是坐在她身邊,她也會靠過來妳身邊趴著,
記得上個星期日我去逢甲幫達妹買項圈跟衣服,
那家店的BOSS娘就告訴我:
妳以後就知道,養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嗯!我懂!雖然也是會累,但是真的很幸福。
現在養她大約20天了,
可是感覺卻像已經相處很久很久的感覺一樣。
總之還是希望她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跟我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