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她在wc的時候˙˙˙

這是她陪我上班的時候˙˙˙

中午我去樓上把達妹帶下來,
後來想說也讓她習慣在樓下wc上大小號好嚕,
於是就把報紙先撲在wc裡面,
然後帶她去wc。
我也是拿了她的玩具跟她玩,
大約二十幾分之後,
看到她繞圈圈想要大便的動作出現之後,
高興不已,
於是她真的大了,
我就大力的稱讚她,
(不過我忘了拿東西犒賞她)
然後幫她清理之後,
我就上樓拿小根牛奶骨放在褲子後面口袋,
想等她待會尿尿時,
除了大力稱讚她之外,還順便要給她啃。
希望她以後能直接聯想到:
到WC大小號=有零食吃。
不過到現在為止,她還是沒有尿尿,
剛剛也拍嚕好幾張她的照片,
因為她的表情跟動作都好可愛喔˙˙˙
我想任何小狗都是小時候最最最可愛的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