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2點下班,
我還是依舊帶達妹去WC尿尿+嗯嗯。
現在我發現自己對於她在籠子外面的一切行為
都會怕怕的,怕什麼呢?
當然是怕她迅雷不及掩耳的忽然尿尿,
因為她尿尿很少聞,往往很快速隨意的就尿了,
連要帶著她走去WC那一段路,
我都會害怕她在走過去WC的途中就忽然尿了˙˙˙
但是我現在真的是實行鐵的紀律,
只要出籠子到WC沒有嗯嗯或尿尿
(最好是有尿尿這樣就算放她出來玩要嗯嗯我還抓的比較住)
我就會直接抓回去籠子裡,不讓她自由玩耍。
晚上這趟很開心,因為我帶達妹去WC之後,
鋪好報紙,沒五分鐘,她尿了˙˙˙ 呵呵呵。
而我這便秘嚴重的主人想說跟她一起嗯嗯好了,
結果我們兩個耗在裡面快一點還是都沒大
人沒大狗也沒大。
她又呈現出要睡覺的樣子,
每每看到她這樣,我就放棄了。
於是就帶她回籠子裡去。
這幾天她應該漸漸習慣在籠子裡的生活嚕吧,
有時候叫她進去,她自己都會乖乖進去然後趴好。
下午上班時後我也覺得達妹好乖喔,
自己安安靜靜的睡在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