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7.24)帶達妹去興安路的奧斯汀美容
3點去,
小姐請我們五點過來接,
後來問清楚才知道,
原來她們星期日只營業到下午五點,
因為我是第一次帶達妹去美容,
正確的美容時間大約多久
其實我真的不清楚,
後來有詢問小姐大約多久,
她是說不一定要看多不多狗狗等等的,
我就說那我知道了下次要來之前先打電話問一下好了...
五點一到,
其實我們都蠻興奮的,
因為不知道達妹會變成怎樣?
說個小插曲,到店裡時,
要把達妹交到小姐手中時,達妹就叫了,
後來她被放到小籠子裡時叫的更慘,
我們出去店門口都還聽的到
她的叫聲,雖然不捨,
可是畢竟只是剪毛而已厚....呵呵
去接她時,
小姐要抱她出來,
她居然也在哀嚎,還一直後退呢...
接到車上還是狠緊張,
一直叫,慢慢安撫她之後就漸漸比較好了...
她可能才搞清楚已經回到主人的懷抱了吧我想呵呵...
看到她的新樣子,
真的是狠新鮮,
剛開始覺得頭好醜,
後來越看越可愛,
到今天為止,
看著她之前長毛的照片,
我還是覺得現在的她更可愛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