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達妹尿了兩泡閃尿,
何謂閃尿,
就是瞬間尿尿,
神不知鬼不覺,
兩次都是當我看她怎麼低頭在舔報紙
才看到她在喝自己的尿。

雖然說狗狗不懂自己的排泄物是排泄物,
可是看到她喝的津津有味你就會狠氣,
因為每次看她少喝水都會主動拿水到她嘴邊給她喝,
但是她都不喝,
結果自己的尿可能覺得鹹鹹的蠻好喝的是吧!?



不過今天她狠幸福,
有大骨頭可以啃,
(我們這邊的一個女客人幫我買了一些達妹的東西:
止血鉗ˋ海寶ˋ大牛奶骨ˋ還有拿兩包美仕試吃的飼料給我。)
所以下午六點我餵達妹吃一半美仕一半希爾斯。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們家達妹不挑食,都很愛吃。
真的是愛吃鬼第一名。


剛剛六點多有一訪客喔~
就是我們客人滴狗來福,
是一隻大約7個多月大的黑土狗,
因為我把達妹放在長條椅上,
來福每次來我們店都習慣巡視一番,
當然櫃檯裡面一定會跑進來看看聞聞,
然後來福的高度剛好到達妹的鼻子,
我就讓他們兩個鼻子碰鼻子,
達妹比較不怕來福了,
後來居然又對來福吠了一聲,
是我從未聽過的吠叫聲,
有時候真的很想搞清楚當時狗狗的吠叫到底各代表什麼意思?
因為我發現她們吠叫聲好多種喔。


好拉!達妹雖然尿了兩次閃尿,
可是剛剛也有乖乖在wc嗯嗯+尿尿了。
有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