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妹跟我們相處也將近快兩個月了,
我好像跟人家在當兵一樣老是在數我跟達妹相處的時間有多久了,
雖然只有兩個月,
但是真的感覺已經跟達妹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而且果真像瑞奇媽媽
說的一樣,
小雪在大很快,
要珍惜小雪小時候的時光。

我現在也明顯感覺到了,
一天一星期一個月都大很多, 


8.11號還有請我弟弟帶達妹去給醫生打最後一次的預防針,
量體重是3.6公斤了,真的是有在長大。
現在就是心絲蟲的問題了,
醫生是請我9.15去他診所先檢查一下心絲蟲,
我上網看了一下資料,有吃的也有打的,
不過我原本預計好在長生打完預防針之後,
我要去崇倫醫院坐心絲蟲的檢查,
以後也許也都會在崇倫給崇倫的醫生看就好,


因為之前要換達妹回來時,
小黃的主人就有推薦我可以去崇倫,
臘腸弟弟現在也都是在崇倫醫院看的,
我當時是想大墩寵物醫院不錯,
先去那邊健康檢查看看好了,
去長生是因為近,


所以這次心絲蟲檢查我可能會去崇倫。
終於預防針都打好了,
以後就每年追加一次就ok了,
不過達妹打針真的都不痛的,
聽陳媽媽說臘腸弟弟打針剪指甲都叫,
到底她們兩個性別有沒有顛倒阿?


但是我也很希望快快看到達妹變成懂事的小孩。
不過我卻連達妹確實的出生日期都不清楚,
因為我後來收到的血統證明書是小達妹的,
她們並沒有寄換給我這隻達妹的出生日期,
要我自己推算大概哪天我也真不知怎樣拿捏哪一天好,
因為我也是會想幫她慶祝生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