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16號)睡到半夜三點左右,
忽然聽到達妹對著門口吼叫,
時而大聲時而小聲,
我想是不是想尿尿?

於是我帶達妹去尿尿,
結果狗沒尿我尿了,

之後帶她回去,
不到10分鐘,又吼了,
一樣的音調,
但沒有吹狗雷。
共三次。

可是,
我還是覺得毛毛的,
因為我有探頭看,
沒有人也沒有任何東西,

所以看完更毛。
毛到我睡覺都發抖。

是我想太多嗎?
可是達妹第一次這樣耶!
而且整個人就是站起來猛對門口吼。

弟:是想尿尿啦!
我:想尿尿應該是看著我叫吧?!
弟:想尿尿啦!
我:還是覺得很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