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
兩個晚上,達妹嗯嗯會自己去wc了。
之後的這幾天,每次都這樣,
會自己去wc嗯嗯。
尿尿我倒是還沒見過,
今天早上,
我嘴巴念著:
達妹,你有沒有尿尿了,要不要尿尿了?
沒有五秒,她忽然自己慢步走過去wc尿尿。
看在眼裡,真的很感動。
教了達妹一個月左右的大小便定點,
目前算是有成果了,
之前就說過等達妹自己會大小便後,
就買個屬於達妹自己的床給她睡,
加上冬天又快到了
(我承認是我自己超想買床給達妹睡)
上網看阿看,滿意的並不多,
重點是真的不知道實際大小,
後來找到一家SO Q寵物精緻概念館
就在台中,
而且就在我家附近,
就想說過去看這組床,
結果說被買光了,
如果要需訂購,
我就是因為想看實體有多大以及實體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結果被買光了,
所以我沒有確定要買,
然後抽空去思夢樂逛逛,
想到說要不先暫時買小床墊當達妹的床,
因為也不知道達妹會不會喜歡睡在那麼Q的床裡,

於是我買了一個小床墊(只要299元)
還有一個玩偶大象(89元)
星星抱枕(89元)
加起來不用500元。 




因為我原先想幫達妹買的床目前特價要1260元。
然後回家幫達妹佈置一下,
晚上就讓她睡新床,
我後來發現達妹有一個習慣,
只要她要趴或坐或躺或想睡的地方,
一定會抓阿抓耙阿耙。
(還是說很多小狗都會這樣!?呵呵)
有時候不知道她自己有潔癖還是怎樣?
抓了老半天還在抓,
不過那個姿勢還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