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換回來了,
當然又是馬上給達妹穿看看,
哇!果然大件比較舒服的感覺耶,
達妹你覺得呢?

達妹:哪有?一點都不舒服我都在黑了還給我穿黑的外套!!





達妹:難道全天下的麻麻都是這樣嗎?
什麼都要拍一下....

"對阿!對阿!
小麥麻麻 跟我ㄧ樣喔呵呵,
而且人家小麥自己都知道要就定位呢!呵呵"





這個星期發現達妹吃東西不太一樣了,
以前只要吃飯時間,
吃東西可以用狼吞虎嚥來形容都不為過,
不知道怎樣,
這星期吃東西不太快也不太慢,
不會狼吞虎嚥,
有時還會吃一半發呆,
跟她說之後才又繼續吃...
我都認為達妹很不挑食,
給什麼就吃,
(我沒有亂給人吃的東西啦,偶爾吃吃水果cc)
可是不知道是我對她太好還是怎樣?
現在拿一些零食給她吃時,
不會吃完,呈現出沒有興趣的樣子...




今天一位女客人問我:
"她(達妹)都每天陪你上班喔?"
[對阿!]
"你怎麼對人家這樣?都放她在椅子上面,
這樣她都不能跑跑跳跳很可憐耶..."
[有拉!人家我都會跟她玩讓她跑一跑]

的確,像我現在帶達妹跟我ㄧ起上班,
我顧店,上網,看影片,
她只能一直一直呆在長條椅上,
不是睡就是咬咬我帶給她的玩具或潔牙骨,
要不就發呆,
所以每當有客人或朋友或隔壁大姊來找她玩時,
她都一定會起身迎接她們,
然後一副快跟我玩好不好我快悶死的臉馬上出現,
每次看到非常無聊的達妹在無聊,
就覺得達妹真的很無聊,
然後就會讓她在店裡面跑一跑,
總之達妹玩起來跟瘋了一樣,呵呵





常常看著達妹就會想起剛帶達妹回家的時候,
還是小小隻的,
現在越來越大隻了,
我都抱的有點吃力了,
有些不常見到達妹的客人,
看到達妹都說
哇!變好大隻了喔....
嗯!的確有變大,
而且牙都換的差不多了...
狗界換牙速度真的無敵恐怖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