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晚上大約6點半左右,我帶著家裡狗狗出去蹓狗,結果看到兩隻小狗走近這家麵店前,突然沒想到,麵店老闆娘居然用一鍋滾燙的熱水直接潑向那兩隻流浪狗,一隻當場哀叫著跑開,另一隻體型較小的狗狗當場被嚇到愣住,全身淋得溼答答還不停冒著煙,老闆娘立刻又潑了一鍋滾燙的熱水在狗狗身上,狗狗當場哀號不已地跑開。

我立刻生氣的向前理論,沒想到那老闆娘居然說:「誰叫牠妨礙我作生意!」
如果是妨礙到生意,用噓聲罵牠走就好了啊!更何況牠們只是普通的小型狗罷了,根本不會攻擊到任何人也不會妨礙到誰呀!真是太過分了!

請大家一起傳出去,讓大家知道這家麵店的老闆有多麼缺德又沒愛心!
大家千萬別去這家麵店吃東西!
這家店就在『台中市北區明德里太原北路174號』
店名:中華牛肉麵、水餃
一起抵制它!

照片在相簿「缺德麵店」: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nancy036888/album?.dir=39ca&.src=ph&store=&prodid=&.done=http%3a//tw.pg.photos.yahoo.com/ph/nancy036888/my_photos

以上由104網站轉載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