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
看到我的拖鞋只剩下一腳在原地,
我就知道有一隻狗默默的叼著我的鞋啃的很高興...

果然,應該是怕我發現
(真是小豬頭一個身體這麼大哪會很難發現阿...)
所以躲在一個角落偷啃
(拖鞋還被她橋的好好的就是看不太到她在咬什麼東西...)


我走過去一吼.......
她就知道自己又作錯事情了,
(好像狗狗常常作錯事久了也會知道自己做錯吧...CC)
又跟往常一樣想躲起來,
要是找不到躲的地方就坐在原地偷瞄我....
一附:我不是故意的拉的樣子...

拖鞋一拿起來,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咬壞了,
因為她的破壞力是不容忽視的...

嗚嗚嗚...
就剩下最後一雙拖鞋了
(之前也不知道怎樣會有三雙夾腳拖鞋,
難道就是注定以後要給達妹啃的??)

養她兩個多月了,
說實在的沒有被她亂咬到什麼東西...
垃圾桶她也不太會翻,
(不過我當然還是有隔起來怕她哪天想到沒有東西啃時給我翻垃圾吃就慘了...)

想說拖鞋她不是很有興趣才對,
怎知道可能就是太無聊了,
就把拖鞋拿來咬了...
旁邊不咬,三雙通通從後面的接縫開始咬,
一咬斷,整雙拖鞋都不能穿了....
真是哭笑不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