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無聊,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吧....
每天我都固定跟長條椅北北或阿姨在一起,
跳我是敢跳拉...
可是我怕被一個女人k....





有沒有看到我週遭的環境,
片子我又不能啃,
玩具我也玩膩了,
潔牙骨.....
最近不喜歡咬....
所以我只好不停的發呆發呆發呆.....





有時候可能良心發現,
就會放我下來走走,
我很乖喔,
下來馬上第一個動作會先到wc,
就算沒有要尿尿嗯嗯,
也是要過去wc關心一下咩...

(小西:是看有沒有人會給你偷尿厚?! @@)





要不要拍的這麼仔細阿...
看到我無聊應該是要想遊戲跟我玩阿...
怎麼老是要拿相機拍我勒....?

昨天無緣無故教我敬禮...
動作很難好不好....
不過為了吃...
還是要勉強應付你一下....
雖然我還是不會敬禮...
不過倒吃了很多餅乾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敬禮教不會就還是跟她握手換手...被騙了好幾個餅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