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待在長條椅上真的是很無聊耶...
玩也玩不高興,因為玩太瘋會跌倒,
睡也睡的不安穩,總覺得好像會跌下去一樣.....



sissi:
沒錯!!
達妹清醒時在長條椅上,
總是很哀怨的臉,
如果想到啃啃潔牙骨倒也不會很無聊,
但是沒事做時,就東走走西走走,
坐著看著我發呆,
好像想對我說:
放我下來玩拉好不好的感覺.....

這幾天,我都是放達妹在長條椅上一下下而已,
其他時間幾乎都是放她在下面,
但是每次玩一玩她就睡了,
我都會抱她起來睡在長條椅上,
如果很想睡,她會繼續睡,
如果只是躺一下下,
就會又看著我發呆....

我知道她很悶,
可是工作場所真的沒有辦法讓她玩的很盡興,
還有就是老是很想跑出櫃檯
常常一不小心讓她想到她就慢慢走出櫃檯,
然後站在櫃檯的人都會被她嚇一跳
被嚇到的人腳一定都會抬起來,
而我們家達妹最喜歡玩人家的腳,
當然下一個畫面就可以看到達妹想圍攻人家的腳,
人家不想大叫也難好不好....
就是這樣我才不太想放她下來的....
你知不知道阿達妹小姐.....

(現在才發現怕狗的人超級多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