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你餵我吃好不好?



好拉好拉...
我其實擔心你餓肚子.....



Sissi:
可能是因為之前有時候都會餵達妹吃一......點點人吃的東西
例如麵包,蘋果...等等
之後達妹就變的會挑食,
想當初達妹還曾經因為我還沒說好而盯著飼料留一大灘口水,
我想這陣子應該很難再看到這樣的情形了....
自己分析之後,
發現應該是因為有餵達妹吃到別的東西,
讓她覺得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尚未吃到,
自然而然對於每天吃飯這件事也不會期待了....
(不過DAN說他餵達妹吃的時候都不會有這種情況....
會自己乖乖吃完它)
這樣真的很不好,況且我之前還直說達妹不挑食,
吃飯狀況很良好,還每次都狼吞虎嚥呢....
不過今天達妹有點恢復正常,
會自己吃了...
但是沒有吃完,
最後兩口還是我用手餵她她才肯吃完......

所以真的要奉勸大家:
一ˊ.... 愛豬異.....
不要,不然就盡量不然就盡可能不要餵狗狗吃人吃的....
(會這樣說也是因為怕自己受不了達妹痴痴望的眼神而又再次餵她吃一......點點哈哈)
說到這,
以前達妹還真不會這樣看著我們吃東西耶,
所以以前根本不會出現她痴痴望著我們吃東西的樣子,
全部都是因為餵過之後,
現在只要看到我們吃東西就一直望阿望....

昨天下班我就故意在她面前吃東西,
然後眼神都不看她....
想說讓她徹底死心看看....
她也是一直望,
還因為她自己看很久我都沒有給她吃,
然後突然對我手中的東西叫,
我當然馬上斥責她,
因為我覺得這樣超沒禮貌的,
而且我是在吃香香炸雞耶,
怎麼可能給你吃阿.....
後來她知道一定沒得吃了就甘願了...
乖乖趴在旁邊發呆.......

真的是個人造業個人擔阿....
真的要奉勸各位施主..........................


另外一說:
昨天有兩個死小孩,
(請原諒我說小孩是死小孩)
看到達妹起先用東西丟她,
我很客氣的對他們兩個小朋友說:
ㄟ不可以這樣喔...
這樣狗狗會痛耶...
你們看看她就好....
話沒說完,
這兩個死小孩就拼命對達妹吼叫,
我知道達妹最終還是會吠回去,
只是當時我boss也在旁邊,
我真的很不希望達妹此時叫...
這樣會給boss壞印象,
認為達妹是隻愛亂叫的狗...
但是,
因為這兩個死小孩的不停吼叫,
達妹還是吠回去了...
我boss當然也對達妹說不要叫的話語....
做主人的心裡當然不免為達妹叫委屈....
但是我也是擋住達妹跟那兩個死小孩的視線...
.避免達妹在吠叫...
大人在場也不會制止,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