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si:
小黃是我在這家公司上班的時候,
就在附近流浪的狗狗,
以前都一直以為小黃是有人養的,
結果原來她是一隻流浪狗,

之前附近有一家美語補習班的老師有照顧她,
後來他們搬家想把小黃帶走可是小黃不肯,
所以她就一直在這附近流浪...

她超級乖,膽小,
外表看起來像公的,
也長的很像會咬人的臉,
(這問題我幾乎每天都要回答:小姐:這狗會咬人嗎?)
就算我說不會,客人還是不相信,
但是常見到她的客人,
慢慢了解她的個性之後,就也不害怕她了...
不過她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半夜都會追機車...
地盤性嚴重到不行,
我都說她是上大夜班的,
白天拼命在睡覺,
半夜就開始上工...
有一次還因為這樣亂追亂叫,
被人家用東西捅過兩個傷痕,
一個在頭部,一個在背上,
傷口非常深,看的我都很不忍心...



她幾乎每天都會到我們店裡睡覺,
因為她真的很乖,
我們也因此沒有趕她...
大小便我從來沒看過...
聽說都會跑到有點遠的地方自己解決...

最怕鞭炮聲還有雷聲,
總是會發抖到不行....


但是她跟達妹處不來,
一樣,地盤性太重,
以為店裡也是她管的,
外來狗客人帶的狗她都吠,
看到達妹也照吠...

難得可以拍到兩人共處的畫面........
全都得拜鞭炮聲所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