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OSS娘maybe會來,
所以我早上並沒有帶達妹下樓,
通常我弟起床後都會問我房間打線上遊戲,
這時就可以順便幫我照顧達妹...

中午打電話問我弟要吃什麼,
問完之後,
我總是習慣性問達妹現在在幹麻?
睡覺還是在玩?
我弟居然說
"她在咬你存摺!!!"
那你要拿起來阿,那不能給她咬...
"來不及了,她咬爛了..."

很好,
繼三雙拖鞋之後,
又一完美的傑作,
怎麼會忽然想啃放在桌上的存摺呢?
所以說,
狗亂咬東西不是不會
而是看有沒有機會,

我其實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
也許大家會認為這只是小事情,
但是畢竟任何事都是循序漸進的吧..

後來我boss娘沒來,
我想說應該不來了,
於是就上去要帶達妹下來,
我電話中就要我弟先把達妹放在籠子裡..

我一上去這小鬼居然狂叫,
就是想要出來的叫,
我理都不理她,
但是心裡又很懊惱沒有第一時間抓到她犯罪,
所以罵也不是,
只能讓自己得內傷...

不過,也許我真的功力還沒有這麼強,
帶她下樓我還是發飆了...
因為躺在垃圾桶的存摺屍體是有夠淒慘,
可能是因為皮有點硬,
所以前後兩張皮還有一半都在,
其餘的內頁爛到不行...

下樓我就很兇的教訓她,
雖然我知道她一定不知道怎麼了?
但是她的確被我嚇到了,
眼睛直盯著我...
(如果在教訓狗狗時狗狗眼睛專心看你表示怕你
如果東張西望不專心表示根本就不怕你....)
我用很憤怒的眼神看她很久
(當然她也看我很久...)
然後叫她坐好...

我於是打電話給郵局看是要重新辦過還是怎樣...

總之過了十分鐘,
她一直站著窩在邊邊,
其實我用餘光有瞄到她站著,
可是我不想理她,
後來還是不忍心拉,
我就過去稍稍安撫她....

我有看到她悔過的心了
(坐著頭滴滴都不敢看我....)

所以我扶起她的臉輕聲對她說:
達妹,你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生氣....
然後就摸摸她按摩按摩她.....

是不是如果真要怪,
其實應該怪我自己,
讓她有機會去咬到不該咬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