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94年10月1日5.51分,發生了一件事情......................


(怎覺得自己變的好會大驚小怪,
搞的我正事放一邊,趕緊上來寫一寫哈哈............)



通常有客人我會看情況把達妹放在椅子上,
因為她真的是超級好奇的,
只要櫃檯外面有任何風吹草動,
她都一定想出去看看,
所以有時候客人來,
我會先把她放在上面,
這樣我也不用因為要忙客人而疏忽達妹,
萬一她不小心跑出去,
我想我會哭死................


前幾天,
達妹想尿尿,
但是目前因為她不會用叫來表達想尿尿,
就在椅子上徘迴,
我居然沒想到她可能是想尿尿..........
結果忽然她就尿下去了,
我看到馬上抱著她衝去wc....
要她把剩下的尿完
(沒想到這泡尿還蠻多的哈哈...)

我當然沒有怪她,
怪我自己沒有想到.......
然後也是默默處理掉她尿在椅子上的尿....

今天,剛剛,
我也是在忙客人,
她忽然跳下來
(通常她是不會跳下來的,我也不允許她私自跳下來...)
然後就跑去wc,
我因為剛好跟客人在說話,
就也無法去看她在幹麻?

等客人走之後,
達妹小姐也已經走出來了,
我就去wc看看,
原來是去尿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高興的勒~
這應該算是達妹第一次為了尿尿豁出去吧哈哈哈哈.......

厚!真的不知道怎樣說耶...
雖然只是尿尿,不是會說話,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耶...

最近的達妹或許真的慢慢長大了,
個性方面也漸漸比較不那麼說不聽了,
例如咬手這點,
以前兇她,
馬上就忘記了,
現在我慢慢發現,
達妹對咬手沒有興趣,
所以我也可以握握她的手,
摸摸她很久,
就是都不愛咬我手了....
這種感覺超棒的...
而且應該是只有對我,
dan我不知道,
我弟就好笑了,
講什麼達妹都沒有在聽的,
我想達妹早就把我弟定位在是她好朋友的位置吧哈哈...

現在每天我都會抱好幾次達妹,
就像抱小孩這樣抱,
達妹也總是深情望著我,
然後我當然也是對著她溫柔說話c....
還有我總是很愛親達妹,
親嘴,親手,親身體,親額頭....
雖然有時我親她嘴除外的地方
她都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呵呵

PS我從五點多寫到8點多還沒寫完一篇
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吧..
人忽然給她爆多......
達妹今天表現超乖,
安安靜靜躺在椅子上看人來人往.....
這樣也真像金牛座,
不會厭倦哈哈....
好了~
就先這樣結束這篇文章好了,
不然我看我寫到12點也寫不完......
繼續忙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