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愛買東西,
以前愛買自己的東西,
例如衣服鞋子等等...

現在也很愛買達妹的東西,
星期日去了一趟物之坊買飼料,
當然一定會逛玩具區,
這隻青蛙要價$160元,
我當時考慮了兩次,
就買了!!
上次在寶羅,
本來想再幫達妹買一隻小黃狗,
當時也要價$160元,
可是我卻買不下手,
這次我卻買了,
原因是,
每次送達妹去美容,
我都覺得讓她自己待在一個陌生環境很可憐,
所以每次總是在她美容完都會送上新的食物阿或者玩具,
算是彌補她孤伶伶的在陌生地方的一種方式吧....



去DAN家的達妹,顯得很不自在,
跟我們跟緊緊,
拿青蛙給她玩,沒有興趣.....
接著一副我很想睡覺的臉便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