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娘阿,
妳有受到什麼壓力嗎?
怎麼日記寫的這麼勤勞阿?
一天新增好幾篇,
每天無時無刻拿著相機拍我,
妳到底有沒有好好招呼客人?
還是只顧著拍我還有上網?
休息一下咩,
我知道我長大很快,
但是我覺得你拍的夠多了....



去阿嬤家我很陌生,
阿嬤阿公摸我要靠近我我就叫,
因為她們講的台語我聽不懂!!
(小西:夭壽喔!該不會狗狗也要雙聲帶教學阿??)




我娘說這張拍的蠻可愛的,
聽她說很難拍到我卷舌或舌頭拉長的照片,
每次拍到都是模糊的,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這.....
應該可以問問專業人士吧...




我娘要我跟大家說晚安,
弄我的照片弄到三更半夜,
還有要我跟大家說:
如果覺得我可愛的話要多來這裡看看我...
唉呦...
我都害羞了起來...
那我要乖乖減肥,
這樣才會變的更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