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妹現在很愛往櫃檯後面跑,
不是跑樓梯那邊就是到wc那邊晃晃...

我因為擔心她沒有在我視線範圍之下
可能會不小心亂舔到東西吃,
所以每次她跑到後面大約幾秒如果沒有出來,
我就會去找她....

昨天,想說怎麼沒有聲音,
該去看看了,
找阿找,都沒有看到達妹,
結果再往wc裡面看,
原來她乖乖的坐在馬桶旁邊,
其實這照片是後來我又抱她進去照的哈哈....
因為當時一看到她不知所措的樣子,
只想著趕緊救她脫困...

後來覺得這件事蠻有趣的,
於是我又去拿相機,
然後溫柔的請達妹跟我配合一下,
又放她到原來位置
(我想她心裡一定很疑惑,怎麼出來了還要進去...)

她怎麼了?
其實是,她應該知道大便不能踩到,
但是她大的位置讓她進退不得,
也不敢從旁邊繞過去,
(其實繞過去是OK的,可能她怕踩到吧...)
結果就自己一隻狗乖乖坐在那邊等人救她....

達妹,你還真像金牛座耶
不知道變通哈哈...
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