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達妹常常要我抱抱,
就是在地上趴著趴著會忽然起身,
然後把前腳放在我腿上看著我,
通常她習慣趴在我們身上伸懶腰,
不過之前我也以為她只是想伸伸懶腰,
沒想到,
她總是用那水汪汪眼神看著我,
動也不動的,
後來才知道,
她是想抱抱....

比較小的時候,
達妹好動到不喜歡人家抱她,
只要抱她在懷裡,
總是想盡辦法逃開,
是不是還不是很熟悉我們所以會這樣?

現在的達妹,很愛抱抱,也很愛撒嬌,
沒有被狗撒嬌過的我,
每次看到達妹這樣,
總是忍不住抱起她,
然後跟她說說話,幫她抓一抓,
她也就這樣乖乖躺在我懷裡不動,
我想每個養狗的人應該跟我一樣,
看到狗狗跟自己撒嬌一定是非常窩心,
雖然現在才跟達妹相處大約四個月,
總覺得已經跟達妹在一起很久很久了...
我也感覺她已經慢慢要變成小女生了,
不再是小朋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