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自己比較不會買什麼配件了,
例如耳環項鍊吊飾等等...

那天一個朋友來,
因為她都會固定跟她姊姊去擺攤賣東西,
其中就拿了這個草莓吊飾,
可以當手機吊飾也可以當鑰匙圈,
我想到我以後要騎機車上下班了,
應該可以替鑰匙添購一個吊飾吧,
而且這草莓說實在的大的很可愛,
剛好符合我喜歡大.......
於是我就跟她買一個,
達妹那時候看到以為是要買給她的,
拼命湊過來要咬這顆草莓,
當然我是不給她咬的,
因為我要留著給鑰匙用呵呵...

不過在使用之前我還是先弄到手機上去,
雖然我不太喜歡在手機上吊東吊西,
因為覺得很累贅,
但是怕自己又不知道會丟到哪還是先放到手機上好了...

重點來了啦...

說不給達妹玩,
還是忍不住逗她呵呵....


觀賞影片請點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