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說要我介紹我跟我娘上班的一天我都在做啥?
那我就開始嚕...



每天的早上10點是開門的時間,
我娘都會把我放在發沙上讓我可以看到她開門,
因為我現在還是很黏我娘拉!
一看不到她我就會想哭....
我娘總是邊開門邊跟我說話,
怕我無聊,還一直叮嚀我不要掉下去...



開好門,我娘就抱我進來櫃檯,
通常她都會先餵我吃早餐,
吃完其他就是我的自由時間了,
看我是要玩耍還是要睡覺都隨我便...
我娘她則是開始上網.....
喔喔..
她說還有顧店拉,不是只有上網拉呵呵...








自己玩耍其實很累的,
沒有人跟我玩,
自從我娘想出把球用繩子綁起來以後,
其他玩具雖然每天都有帶下來,
可是已經很少拿出來讓我玩了,
因為她說看我玩那個就已經很high了...









想著想著就給它累起來了呵呵...
我睡覺總是會縮成一團,
我娘她問我是否冷要不要睡床,
還沒等我說好,
自己就衝上去拿床下來要給我睡,
一開始我還一直想出來,
因為我睡不習慣,
還是喜歡睡在冰涼涼的地上,
可是我娘可能擔心我肚子會過冷,
硬是要我乖乖睡在裡面,
後來我還真的給它睡著了耶...
起床之後差不多又是我吃中餐的時間了呵呵...



這也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拉,
我娘不喜歡我自己跑到櫃檯外面,
所以我索性就躺在櫃檯接近外面的地方,
看著來租片的客人還有小黃,
可是我不喜歡小朋友碰我,
所以我看到小朋友靠近我都會吼,
我娘要是看到小朋友要靠近我也會跟小朋友說,
用看的就好喔,先不要摸她,因為她還不認識你...









再來就是我現在最愛的抱抱時間了,
其實我很隨性的,
想到就想抱抱,
我娘也對我很好,
看到我的要求很少拒絕,
除非是她在忙.....
她總是把我抱在懷裡跟我說話,
摸摸我,幫我抓癢,
有時候都不說話的一直看著我,
我都害羞了起來,就會想親我娘....
哈哈...
可是有時候我太過熱情都會用咬的...
就是咬嘴巴cc...

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紀錄,
每天晚上大約8.9點或者有時候更晚,
我爹就會下班回到家,
我娘總是愛等我爹下班之後叫我爹買晚餐回來吃,
然後又不准我靠近,
他們都說我吃飽了,而且狗狗不能吃人吃的東西...
可是味道太香了,每次都引誘我又不讓我吃...
不過我很識相拉,總是會先聞一聞,
之後就乖乖趴著也不看他們吃...
因為看了會更傷心,
最後就來一段我爹抱我上樓的畫面吧....

ps..
我爹背的那個黑色大包包聽說都是裝我的東西,
每天我娘背它下樓我爹背它上樓....

我娘都要上班到晚上12點,
我跟我爹都大約9.10點上樓,
上樓之後我爹也是很專心的玩他的PS2
那個什麼頭文字D的...
是職業病嗎?
回到家也要玩跟車車有關的??
我則是自己一個狗發呆的發呆玩耍的玩耍,
自己學會去wc大小便之後,
變的超自由的,
只是晚上睡覺還是一定得回去睡我的籠子...
我娘說這樣對我來說有個窩比較有安全感...
不然其實我比較喜歡睡床耶cc...

當然每次我娘下班上樓來我總是會來一段熱情擁抱嚕...
然後我娘也是都會問我吃飽沒?
剛剛有沒有尿尿或嗯嗯?
要不要喝水之類的....
我都不用回答,
因為我爹會代替我回答哈哈....

報告完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