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號星期日去物之坊買希爾斯飼料時,
就有看到這款豹紋包包,
(會想增添包包是因為以後家跟公司是不同地方了,
我也得每天帶達妹通勤,
冬天如果把她放在背包裡就不用吹那麼多的風了,
還有就是我覺得把狗狗放在背包裡面好像也安全一些些嚕...
逛網誌看到蠻多人也都有買這款的,我以為只有在網路上才買的到呢!)
看了當然很喜歡,
主要是我自己也喜歡豹紋的,
還有就是其他花色都沒有我喜歡的,
本來也很想一併帶回家,
但是當天錢帶不夠就作罷....
但是心中早就暗地裡盤算下次一定要買....

隔一星期,也就是上星期日,
跟dan說好要去寶羅替達妹買牙膏跟潔牙骨,
結果看到寶羅也有這款背包,
看了價錢,居然比物之坊便宜
(我看到物之坊是標$1000元,有vip卡打幾折我不清楚呵呵)
然後我看到寶羅是標示$850 會員$800元
當然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我買L的... (L也應該是最大的吧....)

結帳完出了門口我就馬上弄一弄要把達妹裝進去...
結果我跟DAN兩個塞了達妹老半天塞不進去,
因為她也太會鑽了呵呵...
不過也怪我沒有讓達妹先慢慢適應就要她待在裡面
她當然會害怕...

昨天才想到要來拍一下達妹vs背包...
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