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個一模一樣小的,
但是經過達妹的摧殘,
已經壽終正寢了,那天去寶羅剛好有看到大的就買了...


拍這照片時,我正在唱歌,
所以達妹頭歪來歪去用好奇的表情看著我呵呵...


我本來不拿下來的,
都固定放在她籠子裡讓她睡覺當枕頭,
不過看到她在樓下睡覺時的樣子,
讓我這孝女又到樓上去拿這豹紋骨頭給她當枕頭...
結果一拿下來她對骨頭的態度是猛咬猛甩,真是粗魯阿...



四個月前的19號,
我帶回換回來的達妹,
因為有了小達妹的事件,
使得我對達妹一直處於悲觀的態度,
而且店家當初也只有把達妹一隻小雪放在那等我去看,
因為我實在很難想像像這樣的一家寵物店,
換給我的狗會有多健康??

好在上天還是有眷顧到我,
讓現在的達妹陪伴我們四個月了,
這123天裡,
一開始的耳疥炎
(在寵物店就看到達妹的耳朵很髒很髒...)
到9月時身體有細菌性毛囊炎
其他方面都蠻正常的,
雖然現在可能因為她還小,
有些可能隱藏的疾病不明顯,
但是我真的願意盡我所能的好好照顧她,

這就是人跟狗狗的緣分吧,
當然我看到達妹現在有我這樣照顧她,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被我帶回去寵物店的小達妹,
她的照片我時常幾乎每天都會看一次以上,
因為養一小時養兩天其實就真的有感情了....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在知道買回來的狗狗有病
有的並沒有要求換狗的原因...

現在六個月大的達妹,
真的貼心很多很多...
也比較聽的懂我們的意思...
想起一開始達妹的隨地大小便,
(我想這是每個人養狗的必經過程,過了之後輕鬆許多呢!)
關在一個小地方就不停的唉唉叫,
(同上呵呵)
愛咬手不愛人家抱靜不下來等等的...

有時她自己趴在櫃檯前面就這樣安安靜靜看客人來來去去...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超nice
一人一狗安安靜靜在店內......

說她最近愛抱抱,還真不是普通的超愛抱,
常常自己趴在那沒有幾分鐘,
就前腳撲上來我腿上要抱抱,
我摸她,她還會把手放在我手上示意要我抱她,
當然也因為如此,抱她的次數一天比一天多....

傍晚的時候,我看她嘴巴在動,
於是照往常方式跟達妹說:
"你在吃什麼? 嘴巴張開..."
(當然她絕對不會自己張開,
而且如果亂吃會急忙把東西吃進去好毀滅證據...)
結果達妹居然乖乖嘴巴張開耶...
但是偷偷打了個小哈欠,
超不明顯的小哈欠...
所以我知道,
應該是她剛好要打哈欠,
我剛好說嘴巴張開,
就這樣一拍即合了呵呵...
不過自己有偷偷幻想是達妹聽懂自己嘴巴張開拉ㄏㄏ...

今天一位男生客人看到達妹就跟我聊到他自己之前也有養一隻黑貴賓
(撿到的他養過蠻多有品種的狗都是撿的...)
每次都送去洗澡,
八歲時走失了,從此不再養狗,因為會傷心...
他說小雪跟貴賓這種品種穩定性很高,因為是幾百年的狗了,
說達妹被我照顧的不錯,很可愛的一隻狗狗.....
每次跟客人聊到狗狗我都很滔滔不絕,
太想知道所有狗狗的事情了呵呵,

因為養狗對我而言,超新手,
真的得用心好好照顧,
因為她也是一個生命,
而且有如親人般的感情一輩子都抹滅不掉的...
我會努力的,讓達妹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達妹: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的幫忙喔,
我娘她真的很認真的每天都在逛跟狗狗有關的東西....
我爹回來還會第一時間就報告我爹今天看到的資訊,
所以我都知道我娘的認真喔...
(因為我都有偷聽....)

ps但是偶爾也要跟我玩一下拉....
上網過度眼睛會不舒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