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妹現在吠叫情況很嚴重,
對我來說很嚴重,
因為她每天跟我上班,
對客人吠叫是很大的不禮貌,
因為不是每個客人都了解狗的特性或叫的原因,
有些自己家裡有養狗的客人超級諒解,
有些沒有養狗或討厭狗的就會顯出很害怕的表情,
這樣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最尷尬的是,
看到我boss娘叫更凶,.......%**)q!$^*)_@
(因為這星期搬的東西更多了,
我boss娘這幾天也都有到店裡來一下,
每次看到我boss娘來就拼命叫,而且很大聲很凶...
但我boss娘本身也沒有要接納達妹的意思,
來店裡總是視而不見達妹的存在,
所以她們陌生是正常的....
因為根本沒有機會讓達妹去認識我boss娘阿,
對這問題真的很苦惱,
這樣叫下去只會讓我boss娘更討厭達妹...
像達妹看到我boss都會開開心心要親要抱的...
因為熟悉了達妹就會這樣...)
這樣會讓我更不想帶她出門...

但是前幾天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狗狗出門看到人或狗會叫是因為太少帶她出門了,
導致她陌生而叫....
我希望達妹真的是因為這原因,
而不是沒有原因的亂叫,
因為說實在的,
我真的是很少帶達妹出門,
現在她才大約六個月大,
我也只有每個星期日才有空帶她出去晃晃...
可是每天她在店裡也是看到很多人阿,
有時候看到客人會撲上去要人家抱抱
熱情的很....
有時看到客人卻是用吠叫的,
真想問達妹你是怎樣挑選客人的?

還是說外面的環境對她來說很陌生,
不安之下容易亂叫亂吠?
目前就只有這點令我最頭痛,
要是讓我boss娘看到達妹對客人叫那後果不堪設想....

小麥麻
那天有教我一個辦法,
我目前正在實行中,
就是叫的時候用嘎姿窩夾住達妹脖子(不是要狗狗斷氣哈哈)
眼睛要讓她看不見,
等她冷靜下來之後安撫她一下...
讓她知道不能隨便亂叫...

達妹妹你就行行好,
溫柔一點好不好,
不要看到不認識的人就叫,看到狗也要叫,
如果你要繼續好好的可以每天跟麻麻一起上班
就學著溫柔點,
不然要我把你留在家我也是超不想的拜託.....

各位叔叔阿姨如果有有效的辦法麻煩教導一下,
多謝你們了....

ps.難道說我也該買個套嘴的備用嗎?
其實我還蠻想買來用看看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