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達妹會胖都是我造成的,
我有嚴格執行不給她吃人吃的,
但是每次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這小孩就用那淚眼汪汪的眼神看著我們,
吃著吃著,
我就拿起她的餅乾給她吃...
所以她胖是我的錯,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讓她少吃拉呵呵...






這是達妹每天固定趴的地方,
我其實是個愛鬼吼鬼叫的人,
不只我我弟也是......
(硬要拖我弟一起下水...)
所以每次鬼吼鬼叫兼唱歌時,
達妹的頭就會不停的歪來歪去....



晚上的時候,
看到她耳朵變成這樣,
就拍起來,
但是我是走到櫃檯外面拍她,
當然又邊唱歌邊幫她拍照,
所以她頭又在歪了...
我心情好就會唱歌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