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下班時,

我boss跟我說:

"小西,你明天不要再把達妹帶下樓了,不然她真的要跟我翻臉了...."



這句話我已經聽過我boss跟我說過三次以上了...

每當聽到這種話,我都會好憂鬱喔...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憂鬱喔...................)



隔天上班我一定超級憂鬱的...

笑都笑不出來...



我得承認,

達妹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了,

重要到幾度讓我想放棄現在的工作了,

我想找個朝九晚五,

可以大約5.6點下班的工作,

這樣就算達妹不能跟我一起上班也沒關係,

至少我回家的時間比較早...

(每次達妹被禁足我就會有這樣的想法真的超想....)

她也只需要自己一隻狗在家8小時左右...

就跟一般狗狗生活的狀況一樣....



我不懂,

為什麼客人的狗,

別人的狗,

我boss娘就很和善,

甚至於之前有一個客人帶他家小黃金女生來我們店租片,

不小心尿尿在沙發上,

我boss娘不覺得髒的到處幫小黃金擦乾淨

(因為小黃金他主人放她在沙發上,不准她下來,

結果小黃金就坐著尿尿茍到一身都是尿...)

我說過了,我boss娘也是一個不怕狗愛狗狗的人,

為什麼偏偏達妹她不喜歡?

就因為是我養的?

就因為我每天讓她跟我一起上班?

(我BOSS跟我BOSS娘對我對我弟對我男友都很好當自己親人一般好....)



昨天晚上睡不著,

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跟我boss娘談有關達妹的事情,

我真的沒有辦法放她一個狗在家到晚上8.9點甚至更晚

(如果以後她真的得自己在家她爹回家也都要8.9點以後有時更晚...)



好煩喔....



一樣都了解狗狗,

一樣都是愛狗狗的人,

為什麼不看在我是真的已經養了達妹,

而讓我好好照顧她呢?



我也因為怕會妨礙上班或妨礙客人,

盡量教達妹守規矩一點,

大小便ok了阿,

身體也不髒阿,

我也沒有把公司弄得都是狗味阿,

目前就只有吠叫問題要解決,

而且達妹還是小孩子,

總是得給她一些時間吧?



狗狗是無辜的,

唉....

我錯了嗎?

當初想說養條狗上班可以陪我,

也一廂情願的感覺沒有人反對,

結果現在卻老是上演這種重複的戲碼?

大家說我幸福,可以每天帶達妹上班,

是阿!

我很幸福,但是這幸福是偷來的....(好想哭喔....)



每次聽到達妹又被禁止下樓,真的好難過.....



以前知道boss娘反對時,

(那時發生小達妹事件,

我boss跟boss娘極力說服我不要換狗換東西就好....)

曾想過到時候把達妹換回來之後,

就先帶去給dan的媽咪照顧,

(因為寵物店也堅持不退錢不換東西只願意換狗....)

說是這樣說,

我哪捨得,dan也不捨得,

本來最壞打算就是這樣,

到時候每星期日放假就去dan家看達妹,

帶她去玩玩,

好讓她還記得我跟dan是她的爹娘,

但是帶回達妹之後,

我們還是決定留她在我們身邊,

畢竟她還小,

許多事都得小心留意,

而且dan的媽咪有在做生意,

家裡又在大馬路上,

要是達妹不小心跑出去而怎樣.....

我會哭死....

這是我當時能想到的狀況,

所以商量之下還是留達妹在我們身邊照顧...



有一次星期日回家,

(就是達妹帶回來一個星期後...)

我boss娘看到我們又帶達妹回來,

說:

"ㄟ!你們不是要把她帶去給dan的媽媽照顧嗎?怎麼又帶回來了....?"

我跟dan很尷尬的說:

"dan爸媽不在,放她在那裡不安心所以又先帶回來了..."




就這樣讓達妹跟我們一起生活到現在,


我想我當初錯在沒有先明確的跟我boss她們商量我想養狗狗的事情,


我錯!都是我的錯!


所以我也得自己去彌補這個錯,


不能讓達妹承擔....









達妹今天一整天都在樓上,

我的心也跟著一整天懸在樓上,

真的好想好想晚上12點快來,

真的好想好想上去陪陪達妹,

我真的很難想像以後要把她自己留在家的情況,

現在只是在樓上而已我就超受不了了,

更何況以後家跟公司在不同地方,

我會不會崩潰阿?

我想應該不是達妹黏我,

而是我黏達妹吧!!

我覺得我都快窒息了,

超不想理客人的,

因為我不想說話...............><





達妹,sorry...

是我的不好,

總是讓你莫名其妙的被擱置在籠子裡,

我知道你每天早上開開心心等我抱你下樓跟我一起上班,

今天的你可能察覺行程不對勁,

有點想哭是吧,

給你東西吃也無動於衷,

只拼命推著籠子門要出來,

今天你就先乖乖待在樓上喔,

哥哥會陪你的,

哥哥剛好今天休假,

可是你要乖,

出來別亂咬東西喔..... 要乖喔...

我會在想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