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我決定還是帶達妹下樓,
不過多了個她平常睡覺的籠子...

這樣在樓下我把她放在籠子裡應該可以了吧...


店裡這兩天陸續搬了許多大東西,
櫃檯周圍變很多,
所以達妹一下樓就拼命巡視一番....

可是我超不忍心她一直待在裡面,
又怕剛好我放她出來晃晃時我boss娘又來,
所以每次放她出來一下子我就又讓她回籠子裡去,

今天她看到我把籠子拿下樓就拼命叫
(早上我先抱她下樓才上樓去拿籠子...)
可能在想說我要把她睡覺的籠子拿去哪吧??

後來我還是把達妹放進去籠子裡再去開門,
有時視線看不到我就哭...




在籠子裡的達妹顯的很無奈,
表情充分在對我說:
"麻麻:怎麼今天要把我關起來?你的話我都有聽阿~
叫我不要亂跑出去我就沒有亂跑,
我不想待在裡面可以嗎??"

好希望今天趕快過去,我都快窒息了,
(因為昨天的blue情緒一直沒有抒發完....)

昨天下班上樓達妹一天沒看到我,
(真的是一天因為我都沒有時間上樓去看看她....
再者我也想說上去看達妹她可能
會很興奮到時候我又在下來她又會狂叫就不好了...)
對我超熱情,
拿她的玩具給她跟她玩了一下,
她居然會主動一直把玩具拿過來我手臂上示意要我在跟她玩...
於是我也就這樣一直跟她玩阿玩...
然後我只能說我很想她....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達妹光明正大跟我一起上班,
不用這樣提心吊膽老是怕尷尬,
然後又得透過傳話告知我不..要..再..把..達..妹..帶..下..樓..了.....

她只是隻小狗,
很礙眼嗎? 我想問............................




傍晚天氣比較冷,
我幫達妹穿上一件薄薄的衣服...
後來達妹在籠子裡睡覺睡很熟也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