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去買了牙膏要給達妹刷牙,
因為達妹可能臼齒還沒有換掉的關係,
嘴巴有臭味,很腥的味道,
(因為臼齒黃黃的...)
其實我也一度懷疑狗狗會不會因為便秘而導致口臭??
因為達妹的口水不會臭,但是口腔會...

昨天晚上我聞達妹嘴巴,
哇! 高興了一下.....

沒有味道了,跟之前一樣無臭味,
(其實刷牙這部分我還沒有作功課,
但是之前有在阿惠家看到阿惠拍攝幫vivi刷牙的影片,
我就也這樣刷看看嚕...)

不過達妹有臭沒臭我都依然很愛跟她親親,
每次我躺在床上看電視或影片,
有時候她想到就過來靠近你的臉聞你舔你親你,
我都不會推開她,
反而是一直笑,因為很癢,可是我又喜歡她這樣哈哈..
但是有時候過於誇張我還是會叫她停止了,
舔的我整個臉都是口水我也無所謂,
但是總是要讓我擦一下吧呵呵...

現在達妹撒嬌程度更上一層,
不說您不知道,
之前達妹撒嬌要抱抱會主動攀到我腿上來,
現在更絕,
手還會揮動呼喚我,
這舉動我實在沒能辦法即時拍下來或錄影下來,
不然我真的當她是人耶~~~
(如果她攀上來我沒有馬上轉頭看她,
她的手就會揮動阿揮動著試圖要叫我看她...)
沒想到這招迷死我了,
當然馬上放下手邊工作
(ㄏㄏ手邊工作就是上網呵呵...)
抱起她來,又親又抱的,
她喜歡我也享受呵呵...
忍不住要說...
就是忍不住要說耶....
因為剛剛她又這樣了...
忍不住又寫了這篇文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