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跟新房東約簽契約的事情,
去到房東家是房東太太迎接我們,
再來就是她們家的蝴蝶犬咪咪,
(我本來以為是長毛吉娃娃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蝴蝶犬呵呵)
很乖都不會叫,
不時對我跟dan撒嬌,
但是養了達妹這種體型的狗狗之後,
才發現吉娃娃蝴蝶犬這種狗狗真是小的可以...
因為我跟咪咪握手,咪咪會喔,
但是手好小好小喔呵呵,動作也好可愛,
然後咪咪一直想爬到我身上撒嬌呢!!
她整個狗靠在我腿上呵呵...

簽好契約之後,吃個宵夜就回家了,
一踏到裡面,
眼前忽然出現一個會動的黑影,
居然是達妹,

我腦筋一片空白,
她是自己下來一樓的嗎?
(我們住在三樓,
三樓要下來的那個階梯達妹一直不敢跨越,
所以也從不擔心她會自己跑到樓下來...)

"我弟不會無聊到聽到鐵門聲悄悄放達妹下樓吧!!??"

dan一直說他有將達妹放在籠子裡喔!!!
可能是我弟放她出來的!!

但是我擔心的是:
她是滾下來的?
還是真的自己慢慢走下來的?
下來多久了?
有沒有亂吃到什麼東西?

一堆疑問在我腦海中不停打轉,
看看樓下wc她有沒有去尿尿嗯嗯,
看到疑似達妹的尿液,
嗯~還知道尿尿要到黑漆漆的WC..
也沒有大便在不該大的地方,
結果上到二樓要轉三樓的轉角地方,
看到兩陀便便....

當時沒有生氣的感覺,
因為腦中還在想她怎會在一樓出現的畫面....

去到房間看到我弟在玩電動,

'你都沒有聽到達妹沒有聲音喔?'

"沒有!"

'你知道她在一樓耶...'

"是喔!"

'她出來籠子多久了?'

"沒有很久!"

'無言.....'

我總是得提醒我弟,
如果放她出來沒有時間看一下她
(我的意思是像我放達妹出來,
如果她跑到房間的另外一邊,
過幾分鐘我一定會過去看看她,
主要是看看她在幹麻?
睡覺還是發呆還是有沒有亂咬亂吃東西等等....)
就讓她在籠子裡沒關係,

但是也許男生就是比較粗心吧,
我弟總是看達妹在籠子裡會可憐,
所以一定會放她出來投奔自由,
但是這一投奔總是會出問題,
上次,
就因為這樣咬壞我的郵局存摺,
這次,
達妹自已走到一樓去....
下次,會出什麼問題呢?
還真的充滿驚喜阿!!!(苦笑.....)

但是我也不能因此責怪我弟,
因為照顧達妹不是我弟的責任,
是我的責任,
我能做的,
就是每次還是得提醒我弟一次...

像今天我弟休假,
早上出門前,
我還是拜託我弟幫我看一下達妹,
今天下午我就不抽空回去餵達妹還有把屎把尿了,
但是請他如果沒有時間看看達妹就不要放她出來比較好...

樓梯昨天我找遍房間找不太到可以擋住樓梯的東西,
因為我怕她又自己不聲不響走到一樓去...
到時候會不會滾到地下室去真的很難想像....
(因為公司東西都搬空了,
但是鐵門關著所以裡面暗暗的,
很怕她一不小心就滾下去了...)
但是還是硬擠出東西把樓梯口隔起來...

好大膽阿~達妹,
這一段路,
你是怎樣克服而走下去的呢??
暗暗的你是怎樣走下去的呢??

還是真的是哥哥抱你下樓要給我們驚喜的??

我回來時還在要上二樓的樓梯口思考了一下才上樓去,

真的是....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