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到家,
看到一個男人跟一隻小女生狗,
有時男人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女生狗自己在地上玩,
有時男人跟女生狗同時在床上...................看電視
(女生狗當然不是在看電視而是在發呆...)
有時一人一狗在玩耍
(不過通常都是女生狗自己在發呆,而男人早已在床上不知道睡翻過幾遍了!!)


昨天回去,看到的是女生狗跟男人在床上,
還沒開門就聽到男人喊著ㄏㄟ .....ㄏㄡˊ.....
原來是她爹幫她洗了澡,正在幫她梳毛,
可是達妹聽到外面有人回來的聲音,
所以變的毛毛燥燥的,
(達妹應該知道這時間是我回家了所以都沒有叫,
不然通常只要聽到外面有聲音都會試探性的叫一聲....)


本來以為今天相安無事,
達妹經過我加倍戒力之後,
應該搞不出啥名堂出來,
結果她爹說:

"她有尿尿在床上喔!!"


(驚!!)趕緊用餘光瞄床可是發現床沒有怎樣...


'尿在哪?'


"在小墊子上..."


'難怪漂白水味好重,原來在洗墊子....'


"我就洗好幫她吹毛阿!沒多久就尿下去了...."


'奇怪,她怎不會去wc尿尿呢?'
(達妹目前自己去WC嗯嗯尿尿的情況是蠻正常的,
就久久來一次失誤....)


"因為你弟在洗澡阿!!"


'喔!那這樣也不能怪達妹了阿!因為有人在WC她也沒辦法阿...'


"哪是這樣說? 她應該要憋一下吧!!"


'呵呵(腦中閃過想尿哪會想那麼多的OS對白.....)'


後來到頂樓去曬衣服才知道不只尿到一個墊子還有我平常靠的靠枕....
真的要每天來個一下才甘願阿達妹妹..?


這幾天為了怕達妹不知道是否又會逃出監獄而傷腦筋,
實在想不出來該怎樣弄才能真正放心耶,
因為我總覺得不能小看狗狗就是了,
所以這幾天上班的我總是會心繫現在在家的達妹是不是有可能又溜出來了?
是不是又在玩衛生紙ˋ襪子ˋ褲子ˋ?
真的還是得想個好辦法才是...
不然她習慣想辦法出來也不好,
(前天聽說她爹洗澡她又不知道怎樣溜出來也是咬了一堆衛生紙...)



其實我現在回去,沒什麼時間跟達妹互動,
因為總是會東弄弄西弄弄,
衣服要洗的弄一弄,
哪邊需要在整理一下又弄一弄,
達妹當然也是好奇的跟著我來來去去,


我覺得我現在變成職業婦女級的,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工作,
回到家沒多久又得準備睡覺了,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樣,
我實在是跟一般狗爸狗媽能跟自家狗狗相處的時間差太多了,
(嚴格算起來現在一天跟達妹真正相處到的時間不超過四小時)
但是現實生活上,
目前也只能這樣...


昨天洗好澡出來,
達妹就已經被她爹放到自己的套房了,
本來我不想吵她,就讓她休息就好,
但是實在是想抱抱她,
於是又抱她出來玩哈哈,
現在只要她在套房,對著她說抱抱,
她就會把雙手給你讓你抱喔,
可能已經聽習慣了,
因為每次我要抱她時嘴巴都會同時說抱抱兩字,
所以聽久應該就是懂這意思了吧!


然後我就幫她抓癢,
摸摸她身體,
看看牙齒聞聞味道,
跟她說說話,
然後盯著她看,
(不過盯著她看有生命危險,
因為這小女子會暴衝到你臉上去,
我知道在狗界如果互看表示有決鬥意味,
所以我也不是死命著一直看著達妹眼睛啦!呵呵
只是我覺得達妹就是愛撒嬌,
也不知道你在看她什麼,
然後她又覺得無聊,
所以都會想往你身上或臉上舔阿聞阿親阿....)
所以我說的生命危險是這樣,
一不小心可能就被她撞到了呵呵...


然後她就在我身邊準備要睡覺了....
現在天氣慢慢冷了,
我當然不忍心她睡在冰冷冷的地板上,
於是就抱她回去她的窩睡,
洗好澡了,床也鋪上新的大毛巾了,
達妹一進去就撲通跳進籠子裡橋好姿勢睡覺去....


因為星期二國家地理頻道都會有紐約動物特區
所以沒忘記的話,我當然是一定要收看,
廣告時間,我就看看達妹睡的怎樣,
大部分都是睡四腳朝天狀,
嘴巴微微張開喔,
總之就是一副很好睡的樣子....
然後有時候就會起來喝口水,
換個姿勢繼續睡...


今天邁入達妹自己顧家第10天,
出門哭的情況已經漸漸沒有了,
可能也是因為慢慢習慣這新環境了吧,
加上又沒有像以前一樣只能窩在籠子裡,
而且每天都會開hit fm給她聽呢!


希望今天回去可不要在有驚喜的事情等著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