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罐其實都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但是這種東西我會用到三罐就覺得不推薦給大家狠說不過去,
其實她們家的東西我並不熟,
也不常買,
(目前也只用過這罐柔膚水。)
只知道每次進去店裡總是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
會買這款柔敷水是因為之前我們店的辭職工讀生
(現在在衣蝶賣狗狗衣服拉!但是我都還沒去看看她呵呵)
當時跟我上班時有聊到她之前有在這裡打工過,
說她一位男性友人臉上長滿豆豆,
但是用過這罐之後就比較好了,
從此愛上它,


我呢~
會想買是因為我常熬夜啊,又便秘啊,皮膚狀況其實很差,
經常會有豆豆出現,
所以我打算試看看這神奇的柔敷水。


一罐$499元,其實對我來說,
化妝產品或彩妝我都是走開架路線的,
甚至有時候我還是覺得開架的東西有點貴,
所以買這瓶也是抱著一定要成功的希望去買的,
而且買回來之後我覺得好小一瓶可能一下子就噴完了,
結果其實它可以噴狠久,
至少不只我用,還是覺得可以噴狠久。

效果呢?


我只能說:
真的很不錯,
每次洗完臉就噴,
長豆豆的機會少之又少,
所以其中兩罐已經快噴完了,
之前同事有去新光,
我又請她順便幫我買一罐回來,
我想我大概會一直用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