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一趟裕毛屋
買了洗澡洗臉洗頭髮的東西,
逛著逛著看到了這一個東西:





吸引我的是它的外盒,
粉色小小的,
我第一個念頭是想說買這盒子可以拿來裝達妹的小零食,
就是外出攜帶方便的,
但是看到價錢$105元,


天啊!


不知道是口香糖貴還是外盒貴還是就是日本製造在貴,
於是我放棄,真的買不下手,
但是後來要結帳時,
心理還是掛念著這口香糖盒,
於是還是買了。


到公司,我就拆開來吃,
一拆開就看到這樣:




白色的紙我馬上想到是想讓我們吃完可以包口香糖的,
這樣丟掉比較環保。

日本人真的是狠變態的面面俱到耶!
不過這酸梅口味的口香糖不難吃喔,
可是真的蠻貴的就是了。
但是苦惱的是我其實不是很愛吃口香糖的,
不知道多久這盒子才能派上用場呢!
不然就是分給客人吃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