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很喜歡買粉紅的東西給達妹,
不過真的是很多顏色都不是很好看,
我也不是每次都很刻意要買粉紅的哈哈...

星期六boss不在,
想說下午把達妹接來公司玩一下,
就順便去天興買有吊帶的內褲給達妹穿,
於是就出現了粉紅達妹







(我應該要把我星期六的打扮拍下來,
因為我很38,連自己穿著都要跟達妹配一套一樣的,
也是全身粉紅運動裝呵呵...)


不過達妹對於穿內褲這件事始終無法習慣,
只要穿上就定格,
動都不敢動,
但是一脫掉就像隻瘋小孩,
回復到原本的個性,
所以我盡量不讓她穿著,
看她痛苦我也不忍心阿,
但是等她玩瘋的時候想要她休息時,
我就會幫達妹穿上它了呵呵...










這該怎麼說?
後來我把護墊貼出來一點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