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i/男生/比達妹小些/已結紮/目前外號是狗界貝克漢...
(請注意看頭髮哈哈...)

完全天生長成,
沒有後天培養喔 ㄏㄏ...
腸界想報名當Wumi紅粉知己的可以跟我說,哈哈...

其他照片請點這


Wumi是在今年8.5號陳大哥剪到的長毛臘腸狗,
後來經由我一天照顧,
(其實也沒有一天大約是有16個小時左右而已)
在隔天中午就送出去了,
當然我有請wumi現任媽咪帶他去掃晶片,
順便請醫生稍微檢查一下wumi,
後來是沒有晶片然後wumi麻就先帶回去照顧到現在,
聽說現在有五公斤了,
星期六看到wumi已經結紮了,
一開始是wumi的小主人來我們店租片,
正常來說我都一定會問wumi的近況,

"wumi還好吧!?"
'恩~'
"有沒有變胖,會大小便定點了嘛?"
'還不會有時候還是會大錯~'
"喔!"
'不過wumi有去開刀,醫生給他亂開,還有黑青!!'
"開刀??? 為何要開刀阿??? wumi怎麼了嘛?"
'我不知道~ 就開刀....'

這時的我真的蠻緊張的,
到底wumi是怎麼了...

後來好險wumi跟wumi有來我們店裡,
我才知道是去結紮.....
厚~緊張死我了...







可是wumi麻狠寶,
我說:"哇! wumi蛋蛋沒有了!!"
wumi麻卻一臉驚訝的看我說:
'什麼,什麼蛋蛋不見,'
"是阿~公狗就是切除蛋蛋阿..."
(我順便把上次有人要鄰居狗狗蛋蛋要煮來吃,
吃完還跟主人說好吃的故事給wumi麻聽呵呵)

後來wumi麻才了解原來是這樣,
但是也很心疼,
因為她以為只是跟人一樣把輸精管綁起來而已...

不過wumi本來就很女生個性了耶,
這一結紮不就更女生呵呵...


不過現在看到wumi有這麼一個棒媽咪照顧真的替wumi感到開心,
而wumi自己也很乖狠聽話,只是目前定點大小便還不是那麼正確,
希望wumi加油喔呵呵...


後來達妹去當交際花回來了,
剛好遇到wumi...
結果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