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繳電話費,
忽然想去書局逛逛,
超久沒有去書局了,
逛書局我依然可以亂買一通,
其實我就是骨子裡狠愛亂買的那種人...

去到金石堂,
股狠濃厚的聖誕氣氛迎向我,
但是我的目的是去買有關狗狗的書籍哈哈...

逛了大約半小時,
買了三本書,







花了將近一千(包括那隻企鵝...)
我也是結帳才發現這麼多錢耶,
第一次買書可以買到超過一千也真不簡單,

第一本看上的是手繪書,
書名叫:2人8腳
我其實很愛看這樣的書籍,
自己畫的圖加上文字,
可愛的狠,
看了心情也是狠愉快,
仙草是主人羊咩咩認養回來的狗狗,
經過羊咩咩跟仙草爸阿垂兄的照顧,
真的是每天都過的狠幸福呵呵...
書中內容就是敘述從第一次去看認養狗狗
到跟仙草之後的相處點滴,
有好笑的也有感人的,
另外每段最後都會有個仙草大師開示
說明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例如狗狗不能吃的東西或者一些知識,
是本不錯的狗狗書籍喔呵呵...

















後來我上網找尋作家資料:
咩咩咿咩咩
這是主人羊咩咩的網站,

另外有設立一個新網站在無名:
2人8腳

我也有訂閱2人8腳的網誌呵呵...
因為覺得仙草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仙草應該就是黑貴賓吧呵呵...)


第二本是狗狗美容百科,
裡面是照片加上文字的解說,
我覺得蠻詳細的,
因為裡面也有雪納瑞的介紹篇,
於是我在書局就先看了一遍,
真的覺得不錯就決定買了呵呵,
因為我已經有開始想自己幫達妹剃毛的想法了,
如果以現實面來說,
她大約一個月要去剃一次
一次大約600元,
如果一年就得花上7200元,
要是我努力一點學會的話,
n年這些美容錢就能省下來,
不算還好,一算就覺得狠多錢,
我就盡量學看看嚕...





















第三本是狗狗飼養百科

這本給新手也給老手,
我大致上翻一下,
除了有介紹一些犬種的特性之外,
還有狠多知識,
例如
1)養狗前與迎接狗而到來的準備ˋ
2)狗狗的懷孕ˋ育子與結紮ˋ
3)讓狗狗頭好壯壯的的飲食原則ˋ
4)狗狗的生活訓練ˋ
5)狗狗的健康管理ˋ
6)狗狗的居家照護ˋ
7)老狗的照護與健康管理ˋ
覺得資料不錯,也買了...















在來就是因為聖誕節推出很多泰迪熊
(我也不知道為何書局擺一窩都是泰迪熊要賣的)

本來我很想買一隻狠大的泰迪熊給達妹,
大約要一千多,
但是我又怕達妹會怕她
(比達妹大的東西達妹就會怕了...)
所以作罷,因為小隻我覺得還好,
總覺得就是要大隻的才可愛,
後來看到企鵝玩偶,(150元)
這是可以套在手裡的,
有很多造型,
有猴子ˋ鯨魚ˋ青蛙ˋ狗ˋ章魚等等
為何我偏挑企鵝?
只因為企鵝頭比較大哈哈~
我不想讓達妹可以一口掌握她ㄏㄏ....
所以就選一隻企鵝給達妹...

達妹對這玩具感覺狠新鮮喔,
因為會動,也會說話哈哈,
(會動會說話當然是我裝的,不過這玩具不錯玩,
只是常常會不小心被她咬到手...)




















達妹一旦咬住企鵝,
總是想要把她眼睛給挖出來,
我看假以時日眼睛一定會不見...
所以我都收好,
要玩的時候才拿出來...
不然應該很快就又會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