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現在看到的是放在我房間的小冰箱,
裡面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我們的,
全部都是達妹小姐的,
這還不包括沒有冰的喔...

不過自從她開始自己顧家以來,
(從民國94年11月6號開始)
我也比較沒機會餵她吃零食,
所以這些東西都吃的狠慢狠慢呵呵...


這樣也好拉! 可以稍微減肥一下...

不過達妹每次看到我開冰箱,
就很開心的會跑到冰箱面前看著我,

達妹:你這小鬼,
原來你也知道冰箱都是你的東西是吧,
不過拿的權利在我哈哈...
所以你還是乖乖吃你的飼料,不要那麼挑食...

說到挑食,不知道是因為天氣比較冷還是怎樣,
這一星期都不會挑喔,
她爹回到家看到空的飼料碗,
晚上餵她的那餐也都會自己乖乖吃完了,
為了鼓勵她這樣是乖小孩的舉動,
吃完我都會拿小肉條給她吃,
我有試著把肉條放她嘴裡然後跟她說等等,
這小孩蠻乖的,真的會等,
但是肉塊....
昨天測試肉塊放嘴裡,
我說等等沒用,
她咬的狠高興呢!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