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妹是個愛喝水的小孩,
記得我之前說過,
只要她無聊看到水就會去喝,
我知道喝水的重要性,
所以我們常常嘴巴都會念著:
達妹喝水水喔~
久了!
她自己聽到我們這樣說的時候,就會自己去找水喝...

因為有時候她真的會忘記要喝水,
尤其在外面的時候,
喝水的次數真的狠少,
拿給她喝也只喝幾口就不喝了,
在家裡的話喝的很多,
昨天到Sean家看sean的報告,
醫生也說要多喝水,
可見水真的狠重要!
所以達妹喝水這點我就放心了,
因為她真的蠻愛喝水的...

達妹說:
Sean跟Toro哥哥:
你們要跟我一樣愛喝水喔~
對身體才會好拉!....



拍照的時候,拍到兩張噁心照:







哈哈...
我每天下班回家,
他們兩個都在耍甜蜜,
恩愛的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