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達妹MC已經來12天了,
血慢慢的沒有之前那麼多了,
每當穿上褲褲時,
達妹也沒有像之前定格的這麼嚴重,
可能漸漸習慣了,
知道出來圍欄就是要穿上褲褲~
所以她也不是狠反抗,
畢竟她還是願意為了黏她爹而穿上內褲吧~
(我完全沒有吃醋的心態喔!因為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哩!)
因為達妹MC來,
讓我見識到達妹比較像女生的一面,
玩也玩的起來但是動作不大,
(昨天她爹居然說:
我不要跟她玩的那麼激烈啦!
待會她又流出來了...."意指mc",
我說:會嗎?
她爹:會阿!上次就是跟她玩一玩就流出來了...
我:跟人一樣阿! 該流的還是要流阿.... 厚....
讓我覺得狠好笑!!)

可能是因為有內褲的關係讓她不是狠自在,
也可能是因為穿褲褲的關係,
現在穿上衣服也不會像之前"得猴"(台語)一樣一直想磨牆壁,
在床上的達妹簡直就是溫柔賢淑文靜集於一身阿~
(大家不要想歪嘿! 我們家達妹可是清純美少女一枚喔!)
這些日子回到家依然會跑到我面前歡迎我的歸來,
然後就是一起在床上各趴各的,各作各的事情,
覺得達妹乖到不行,安安靜靜一個狗時而坐著時而趴著...

我想這次預料不到的mc來,
也挺不錯的,
因為我有計劃性的要讓達妹結紮,
既然如此,這次的經驗也就顯得特別...
沒有這次mc來我可能也看不到達妹文靜一面,
不過這次經驗也讓我知道,
如果下次真在養女生狗狗,
最好六個月一到就帶去結紮...
因為我們人一次來個5.6天就覺得狠煩了,
更何況她們的20幾天....

護墊也用的比我兇耶~
(好險上個月我就有偷偷再補貨了呵呵...)


冬天的達妹好乖喔呵呵....

不過達妹妹,
等你mc一走,
等工讀姊姊可以上早班之後,
我就要帶你去結紮嚕~
所以接下來你得熬過結紮這段時期喔....
雖然蠻多客人都不建議我把達妹結紮,
還不是為了想說等達妹可以生要拿回去養,
但是我結紮意願狠堅定的...
雖然過程狠殘忍,
但是為了將來達妹身體好,
我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