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雪因為鬍鬚長,
吃東西或在外聞地上時,
容易使鬍鬚變髒,
加上狗狗自己本身的口水等等,
如果主人沒有勤加保養,
狠容易讓小雪鬍鬚變檳榔嘴....
所以蠻多人都會幫家裡寶貝綁上鬍鬚
可以幫助散熱也可以幫助不易變髒...
這裡就有一篇非常仔細的綁鬍鬚教學:
請點我

狠早之前我就看過PIPI麻這篇文章了,
只是我一直沒有想到也幫達妹弄看看,
不過因為現在都有幫達妹刷牙,
我昨天又去看阿惠家vivi刷牙 的影片才想到,
我應該可以在刷牙的時候也幫達妹綁鬍鬚,
這樣才不會老是茍到一嘴毛,
然後刷完又得幫達妹洗毛一次....

於是....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好~
我想拜託大家跟我娘說一下,
不要每天上班不務正業,
老是窩在網路上逛網誌,
每次看到什麼,
都想抓我來實驗,
我一個狗自己在家那麼久的時間已經狠可憐了,
回來還要這樣被對待好心酸喔~
我娘對我又兇,
一個眼神送我我就都不敢放肆了...
只能在這邊偷偷拜託各位好心的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



小西:
阿達妹小姐,
偷偷拜託,
都被我看光了還偷偷拜託,
你還敢說,
聽說昨天你爹回家看到狠恐怖的景象喔,
我聽完有對你怎樣嗎?
沒有吧!
只是讓你一個狗繼續待在你的窩裡面而已...

你爹說一回家看到一陀屎在房間門口,
(奇怪哩!你知道鑽出來要恩恩怎不會在鑽進去阿?
嫌麻煩阿!!)
然後房間拖鞋被咬到床上,
放在床頭櫃唯一的一包衛生紙也被你瞄到咬掉半包,
(自從達妹好幾次逃脫監獄之後就不在任何地方擺放衛生紙,
只有放一包在床頭櫃的音響上面...)
痾...
我想想還有什麼罪狀,
喔!聽說你翻垃圾桶的東西吃喔~
你爹說你滿嘴燒酒雞的味道,一直要我聞看看,
我聞了,確實沒有聞到味道耶...
大概就這樣,你看看你...
我一回家看到你還稱讚達妹好乖喔...
你爹馬上回我:哼! 哪有乖? 是壞!!!
所以你就認命點,
因為我知道你爹已經罵過你了,
所以我沒罵你但是我抓你來綁鬍鬚哈哈...



刷牙去...







刷完了...








昨天事件起因於我沒有把wc門口擋好,
留了一個縫隙...
達妹狠鬼靈精怪,
看到有縫就會想鑽出來,
所以連晚上睡覺我們也是要把WC門口堵住
以防她又溜出來...
我也真的大意以為我弄好了就出門了...
只是她爹跟我說完達妹的罪狀之後,
我說:
那床呢?有沾到血嗎?
大便有茍到哪裡嗎?
因為聽說達妹有踏到自己大便,
後腳其中一隻,
而且已經乾掉還陷在趾間裡面呢!
經過目測檢查,
是沒有看到有沾到血或大便...

我居然還說:
哇!達妹應該出來狠久了,
她就只弄成這樣阿?
(其實我是真的狠不敢相信達妹只破壞到這樣的程度...)

達妹:才說你冬天好乖~
昨天又出包~
不過是你娘的錯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