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跟達妹玩躲貓貓,
一開始當然會用棉被或大浴巾蓋住她,
然後跑去躲起來
(都是她爹跟她玩拉!)
她會狠緊張喔,
一直要找到她爹,
好幾次都被她找到呢!
真不愧是黏踢踢小公主阿~






上次帶達妹來公司的時候,
達妹爹跟達妹玩遊戲,
狠奇怪的是,
達妹跑過去會直接撞她爹的腳,
滑稽到不行...





而我在家跟達妹玩的遊戲其實蠻多的,
昨天看達妹在床上無聊
(她昨天好可憐喔!
一個狗在家到晚上12點才看到娘,
因為她爹有事情沒有馬上回家,
所以她咬了兩塊踏墊洩恨,)
當然沒有我熱情的擁抱,
苦苦在家14個小時結果換回一噸挨罵,
被罵的時候十足害怕,
可能太久沒有罵過她了,
居然發起抖來,
狠誇張的抖,
跟我們這邊的流浪姊姊小黃有拼喔~
然後撇過頭低著頭不敢看我,
看她這樣我當然罵不下去了,
走靠近問她是否冷?
然後就抱她出來摸摸.....)

就拿甜甜圈牛奶骨給她咬,
於是我就跟她玩起來了....

ps...
影片一開始是跟達妹玩,
之後會接等等,
昨天不知道怎麼弄在一起了哈哈...
那就一起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