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達妹睡覺就經常不會閉上眼睛,
我想很多小朋友睡覺也都這樣厚,
因為我後來逛網誌發現很多小朋友也都會這樣睡覺,

起初,真的覺得你有沒有在睡阿?
眼睛怎麼是睜開的!?

後來發現是真的有在睡覺,
有時眼珠還會轉阿轉,
手腳動阿動的,
應該是在作夢吧!

先給大家看一系列達妹小姐的各種睡姿吧~






兩個多月大時的睡姿~





這是三個多月在車上的睡姿~






這是小西強行露點的睡姿~






這是達妹小時候最常出現的無奈+無聊睡姿~













這是四個多月大的睡姿~






這是我覺得身材最美的睡姿。 噗~











這是有點故意的睡姿。 噗噗~
(因為玩具是我排的拉!)






這是在車上的睡姿~





狠愛躺在枕頭上的睡姿~
















眼睛到長大依然常常不閉,
從達妹小時候,
我就在等達妹會放屁會打呼的一天,
因為很想聽聽自己家寶貝放屁打呼的樣子跟聲音哈~
(好拉!我承認我真的有點變態好不好。)

上星期六的晚上,
一人一狗都入睡了,
只有我還清醒,
聽到達妹爹打呼很正常了,
幾乎每天都會,
但是聽到達妹打呼就狠新鮮了,
第一次聽到還不確定是達妹,
之後確定就拿相機等。
最後被我錄到了~
真的有打呼喔~
而且很大聲喔~
但是音量還是必須要開大一點~
可能是鼻孔小吧~
不仔細聽會覺得沒有!
可是真的有喔!真的!哈~
兩個月時作夢影片


打呼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