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又亂逛之後,
很快速的敗了幾樣東西,
寵物飼料桶一組ˋ乾燥劑一包ˋ
快速是因為3號當天看到當天下標當天轉帳
5號我就收到東西了呵呵。
















其實我喜歡的是那個星星杓呵呵~
因為他是一整組的,
後來想想,
現在裝達妹飼料的飼料罐其實蠻小的,
常常需要填裝,
這個容量真的挺大的,
星星杓也比我想像中的大,
大約只要八分滿的量是達妹的兩餐呢!呵呵

後來又多買了乾燥劑一包50元裡面有50包~。





木榨液我是第一次買,
網路上有些狗爸狗媽都有使用過,
聽說效果還不錯,
加上給狗狗泡完澡,
剩下的水還可以使用,
真是夠全方位的了。
有興趣的狗爸狗媽就給他點下去吧!
有舉辦小小活動,
一千以內是送個小紅包,挺可愛的~
不過忘記拍到。


這次交易的賣家是我第一次光顧,
不過寄件速度跟服務真的很不錯喔~
李小貓麻麻賣場~
點我



再來就是寵物養生餐,
也是第一次買,
看到寵物養生餐覺得蠻特別的,
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自己調理這樣的東西給狗狗吃,
其實我也不知道中藥對狗狗的好處有多少?
只是阿~天下父母心嘛!
看到不錯的東西都會想給自己家寶貝用用看嚕~
琦琦媽自己也有養狗,
我買的是肉醬類的,
有100公克35元也有100公克20元,
差別在肉類。
我都有買,想說每一種口味都吃看看,
當然是達妹吃,不過偷偷說,
昨天晚上回家有弄一份給達妹吃,
攪拌的時候我有偷吃一點點哈哈,
蠻好吃的喔~
















琦琦媽賣場~

琦琦媽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