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去much拔家終於知道歪歪球
在哪買的,
沒想到就在我們公司附近而已,
而且這家我之前有去過,
當初是先在網路上看到床想過去買,
後來去的時候床沒有現貨可以看,
於是就作罷了...

當天我就馬上撥電話過去問歪歪球還有沒有小的?
對方說只剩下大的,可以幫我訂,
於是我就說ok....
但是自己又想看看大的有多大,
於是又親自跑一趟去看看,
不看還好,
一去看球都還沒有買回來就買個個碗...
(大SIZE的球真的很大顆MUCH拔買的那顆應該是中的...)














麻麻:我可以吃飯飯了嘛??

這個碗其實我在那邊考慮很久要不要買,
因為說實在的,
那家店是走精品路線,
東西幾乎都是精緻又....小貴!
我第一次去看床的時候就因為不好意思沒買東西就走
就買了一個骨頭形的裝恩恩袋的東西好像是399,
到現在一次都沒用過...

這次買這碗是剛好想到達妹吃的問題,
每次放吃的在飼料碗裡面,
達妹有時候都會抹自己鬍子抹半天都不見她開口吃,
連綁鬍鬚了也如此,
不知道原因出在哪?
結果我看到這個做的比較淺的碗,
想說要不然買這碗給達妹用看看
搞不好她就願意吃了,
不會在那邊抹鬍子抹半天的,
但是這碗是所有碗裡面最便宜的480元呢!
義大利做的都這麼貴喔?? 呵呵...
本來只是要買個球而已哈哈...還多花那五百塊!!
當然球要等訂到了才會通知我...
(這篇千萬不能給達妹爹看到!!一定會說我浪費!!)


吃飯嚕~




抹鬍子!! 這是啥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