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了一整天的雨,
一直猶豫要不要帶達妹出門去吉米哈利複診,
一直到了四點多,還是持續毛毛雨不斷,
最後還是決定讓達妹穿上雨衣一起出門去,
上次買的藍色雨衣 終於派上用場了呵呵,
兩點多我就讓達妹試穿看看是否還能穿,
結果依然能穿,
只是我到四點多才出門,
達妹就穿著那件雨衣睡到四點多哈哈...
因為我懶的脫了呵呵...

到了吉米哈利只有一個小瑪在,
她好像腳斷掉了所以在包紮,
等大約10幾分鐘就換我們了,
讓醫生看一下達妹黴菌的狀況,
後腿部分有好了,
但是腹部依然有一些,
所以這次還是繼續吃藥看看,
當然這次我又把藥換成藥水了 噗...
因為其他兩顆小的用東西塞很好塞,
但是膠囊這麼大一顆很難塞....
想想還是換回藥水好了,

然後我順便詢問達妹吐三天的原因,
因為達妹從上上星期日拿藥回來之後,
每次吃完藥,過沒多久會把吃的食物吐出來,
連續三天都如此,
後來我把藥停了一天不吃,
也禁食12小時之後,
再給達妹正常吃飯就好了,
醫生判斷有可能是藥物引起的嘔吐現象,
可能是這樣達妹也瘦了0.8公斤,
上上星期去量是7.8公斤
這次量是七公斤,
居然有瘦呵呵...

再來就是預約結紮的事情,
我跟醫生說我固定修星期日請他幫我安排時間,
他說那就2/5號星期日晚上送過來,
我們星期一開刀然後觀察一天你星期二再來接她回去,
我事後想想,
也許在醫院觀察一天是有必要的,
而且我依然得上班,
只能星期二跟我們工讀生妹妹說一下
請他幫我上幾個小時,
我晚點過去上班好能再照顧達妹幾小時這樣...
所以就讓達妹睡在醫院吧~

之後又帶達妹去逛了天興跟寶羅,
主要是想幫達妹買潔牙骨,還有清耳液,
可是好神奇,天興小姐跟我說在哪,
我去找找不到於是就作罷,
買了兩塊潔牙骨就出來,
然後又晃到寶羅,
找到清耳液可是沒有我想用的,
於是買了小小包零食就走了,
達妹很乖,沒有給人家亂恩恩尿尿,
都乖乖跟著我走,
不過偶爾看到人會想靠過去,
基於禮貌跟不熟悉,
我一定是會把達妹拉回,
除非對方很親切的主動摸達妹...
要進去天興前,我就叫達妹先恩恩了,
尿尿我想如果進去有尿我手邊也還有衛生紙所以沒關係!

這星期日就是這樣渡過的,
我的晚餐是吃吉米哈利對面的摩斯漢堡,
不過跟達妹一起坐在外面吃我感覺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