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去接達妹,
去到吉米看到一隻類似狐狸狗的狗狗在看診,
我跟醫生告知我要接達妹,
她請我稍等一下,
就這樣等阿等,
等了10幾分鐘,
但是對我來說,
10幾分鐘好像幾小時這麼久,
我很想跟醫生說我能不能先上去看她,
過沒多久就看到一位小姐抱達妹下樓,
達妹一開始也恍神恍神,
可能不知道要去哪,
忽然沒有心理準備的看到我,
我也剛好接下她,
就這麼稍稍激動起來了,
(可能身上有傷口還會痛所以激動沒有很劇烈)

避免她一直激動加上我還有問題要請教醫生,
我就先放達妹再提袋裏面,
沒想到,
可能兩天沒有見到我了,
又自己孤零零的睡在醫院,
情緒一下子全都想發洩出來,
於是不停的狂哎狂叫就是不想靜下來,
連狐狸狗主人都問醫生說:
狗狗怎麼哎成這樣阿?
醫生:他不想在裡面阿~
然後看到麻麻想撒嬌阿,
所以就會叫阿~
(那狐狸狗其實連主人都搞不清楚自己的狗狗是博美還是狐狸狗,
一直問醫生說他怎那麼大隻?以後會不會在大等等之類的話~
那隻狗兩歲聽她們跟醫生談話內容知道這隻狗只吃過人吃的東西,
很兇~在外看到狗都要打架,
真的很兇,醫生要抽血一靠近就想咬醫生,
聽說上次有去過依次吉米就是因為被別的狗咬到,
好像也沒有健康檢查過,所以醫生有驗三合一,
然後跟那對中年夫妻解說一些養狗的基本常識這樣,)
後來我跟醫生在說事情,
達妹依然叫不停,
那對夫妻在等三合一結果的空檔,
跑去看達妹是哪一種狗,
猜了半天不知道,
我就說是雪納瑞...
















認真說起來,
達妹傷口看起來還真奧妙,
感覺沒有傷口,
只是那一條感覺像是有點隆起的肉而已...

回到家達妹膠帶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了,
好險路上我有買急救箱備用,
裡面有3M膠帶,
就先拿來幫達妹貼著,
還有就是達妹全身毛好幾處打結,
身上也都狗到黃黃的藥,
回來就先幫達妹處理一下,
把打結的毛整理一下,
達妹應該也是累了,
一開始有點掙扎,
後來乾脆放棄,
達妹~你在家休息歸休息,
也不能髒兮兮的阿~你說是吧...














本來醫生說燈罩是借給我,
我說我可以直接買嗎?
因為以後我應該有需要用到,
結果就拿新的給我,
回家給達妹試戴,
果然一樣會定格,
但是達妹你要習慣喔~
以後說不定每天都得戴上了,
因為觀看視訊結果我發現你會舔腳,
之前還一直跟小雨說搞不好TORO沒有安全感只能靠舔腳抒發,
我想我錯了,
根本就是很簡單的原因無聊嘛!

這次結紮手術(氣體麻醉3500元)
加上植晶片(植入晶片300元ˋ上網登記費用500元/未絕育上網登記費用為1000元喔!)
一共4300元
燈罩200元
我還順便買蚤不到700元
剛好5200大洋!!

但是能換來達妹健康我覺得值得...

再來就是希望達妹這星期能平平安安復原...

今天從回家到現在都一直睡,
睡的很熟,
真是可憐這小孩了,
在醫院肯定沒睡好吧...




達妹說:
我麻麻說這兩天我在醫院有很多關心我的阿姨跟姊姊,
我現在回家了喔,
各位可愛美麗的阿姨姊姊們你們放心,
我會安安靜靜的在家裡好好休息,
先睡覺去嚕~
在醫院因為太想念我爹娘都忘記睡覺了噗...


小西:
小孩子不可以說謊喔~
妳真的都沒睡嗎????


達妹:
ㄏㄏ~有拉! 在怎樣思念也是要睡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