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請中華電信的人員來看家裡網路的問題,

因為是到我弟同事的房間看,

(我電腦星期二很不幸的在不正常開機關機下當掉了

所以也暫且不用進來我房間看,

但是通常達妹對於我出去說等等她都會聽,

會乖乖等,

結果這次可能知道有別人在,

就一直哭,



等到一切處理好,

我一進房間,

看到圍欄裡的達妹一身嘴毛亂到不行,

就像剛剛跟啥大戰過幾回合一般, 

























後來我看達妹的腳,

原來,就是在跟那隻指間炎的腳大戰啦



厚~

這樣也可以被妳偷到時間偷舔腳,

而且很濕耶~

你想說不趁這機會趕緊多舔一點

等我出門你就沒得舔了是嗎?





被說還會裝調皮呢!

(因為沒有當場抓到我真的無法罵她~








後來星期三趕緊請人家幫我修理一下電腦,

好在原來問題不大,

但是還是有重灌過了,

電腦有變比較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